❤❤❤❤❤❤❤❤❤❤❤❤❤❤❤❤❤❤❤❤❤❤❤❤❤❤❤❤❤❤❤❤❤❤❤❤❤❤❤❤❤❤❤❤❤❤❤❤❤❤❤❤❤❤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我们会很幸福❤

一個人,走了很長的路一定會累想停下來休息。
當然,那時候也一定希望有個人來陪你。


那人不一定是你的戀人,
那人不一定是你想嫁或娶的人,
那人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人,


但,
卻是


你最想一生都要照顧TA的人,
你最想TA一輩子陪在你生變的人,
你最想看TA喜怒哀樂的人,


也許ta和你是兩個世界的人,
比你大比你小,
比你美比你丑,
比你更吸引人,


可到最後,ta卻選擇留在你的身邊。


不打算跟你結婚,
不打算跟你生小孩,
不打算和你自造一個美麗的家。


但,


ta卻會想好好的陪你一輩子,
ta不會離開你,
ta想你照顧ta,
ta想跟你撒嬌,
ta想變成你身邊的小__人。。


因為他只想留在你身邊。


牽著手,
看看著美麗的世界。
牽著手,
讓人別人覺得是家人的感覺,
可他們自己知道他們兩人之間的秘密。





~~ ~~ ~~ ~~ ~~ ~~ ~~ ~~ ~~
這也是愛情
不讓人看見的愛情
沒有別人祝福的愛情❤  
沒有人知道的愛情
 ~ ~ ~ ~ ~ ~ ~ ~ ~ ~ ~ ~ ~ ~ ~ ~




但卻是最美的愛情








                                          
❤❤❤❤❤❤❤❤❤❤❤❤❤❤❤❤❤❤❤❤❤❤❤


❤❤❤❤❤❤❤❤❤❤❤❤❤❤❤❤❤❤❤❤❤❤❤




也許,
沒人會明白。
但是要他們明白就好了



























A beautiful day  without you


















第一篇~~~~


somethings so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can't you see it?


why you just stop at that moment?


turn you head ,


i'm just at your back.


you just need one more step ,


your hand will be mind,
your hear will be mind ,


we will be together.


but this is also the end of our story







我的日子,
越來越精彩。


我長大了,小時候還以為我會很多。
不過現在卻非常清楚我不會的必會的還多。
:).


yah~~
我想我因該戀愛的了。
呵,
媽咪,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某人,
你好嗎?
我還蠻想你的。呵呵。


不過真可惜我不知道何時才能見你。


我的課業越來越緊,越來越有趣。

突然發現我很愛上學。


本來是一本一本讀不會的書,
後來確實一本一本讀得非常興奮的書。


抱歉,
沒時間陪你,
不過我非常清楚你每時每刻都在保護我^^
我的榮幸。


我也是每時每刻都在我內心裡跟你說話


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你都會幫我^^
親愛的,謝謝你。
每次給我的驚喜我的很感動。


感謝,你那麼疼我


我愛你
你不可以離開我啊^^


我親愛的愛人
你啊....
比女人美,
比男人帥。
呵呵。。


愛死你啦^^。。


。。。








我很幸福❤。。
謝啦。。













❤❤❤❤❤❤❤❤❤❤❤❤❤❤❤❤❤❤❤❤❤❤❤❤❤❤❤












心裡深處的洞,
終於被我再一次愛上的東西給補回來了

感謝主,
我的畫一幅一幅得住來了^^
感謝主,
我最文字越來越不怕了
感謝主,


我會努力的
我的未來^^

你好~~
跟你打招呼啦^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