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The wAy I bEliEve❤

=3=。
忙了2个月半了,终于搬到新家了。
新家,两层我很喜欢。。


很困。。。。
我很害怕~~
这是打从我心里的感覺,
新的环境,
人,事,物


雖然一切都很顺利。
但是,我还真的是很害怕。
我不会说我是多么的害怕,
不过我相信上帝会看顾我们一家的。


已經去了我的新学校,快2個月了。
感谢主,
一切顺利。


新课程,新学习,新学校!
我很期待!
4.0你等我!


这四年我跟你拼了~


哥伦比亚~你等我!
我一定会去你那里的!
一定会!


我想告诉我所有的网友,
接下来的日子我不会常上网。
因为时间的问题。
课业应该会很忙所以,对不起啦。
不过有什么事要找我就fb inbox 我就可以啦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我的未来,
虽然不是掌握在我的手中。


不过我相信,我用我的心一丝一丝的去布置它。
終有一天它一定会很美丽的!


就像那些不在人間的藝術家,
他們用盡他們的一生來做他們的畫~

這是一件多美麗的事啊~





?!?!?!?!?!?!?!?!?!?!?!?!?!?!?!?!?!?!
  ❤❤❤❤❤❤❤❤❤❤❤❤❤❤















生命就是那麼的特別
很多事你想讓它發生,可它卻不理你。
那些你不想的,卻一再又一再的發生。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煩,
因為,但想一想也沒什麼不好。

就讓它發生吧。

因為事情發生了,
也許會改變一些事物。


這也沒什麼壞處。

?!?!?!?!?!?!?!?!?!?!?!?!?!?!?!?!?!?!

  ❤❤❤❤❤❤❤❤❤❤❤❤❤❤














親愛的
你過得好嗎
!!!!!!!
我想你了










ЛΣ

夏天就快過去了。。

我的你,
你過得好嗎?

你最近很傷心,                                                                                                     ЛΣ
看了很心酸。
不過你說你會好好的過的。
對嗎?

不要讓我擔心了。

前一正子你都沒找我,
我很擔心。
不過現在我們又聯絡了。

我.......
很開心:)
謝你、、
親愛的

不知你還記得嗎。
我是在去年的夏天愛上你的:)
呵呵。

一年了。

謝謝你讓我看見,
我可以那麼堅持的去愛一個人❤。

我們現在是最好的朋友~

我想你沒發覺,
我還是愛著你。
不過沒關係^^

因為這感覺很好,
我喜歡單戀的滋味。

我們比一般的朋友還親密,
我們比一般的朋友還瞭解對方,
我們比一般的朋友還更可以感受對方的想法。

但這感覺我們只會隱藏在自己的心理,
對嗎?


那一天的離開,
那一晚后。。。。。。
一切都變,
這我是很早就知道了。
可是,就算知道
但心裡的痛卻沒有減少。
事實都是很殘忍的。。
呵呵。。我們就微笑地去面對吧。


不過親愛的。
我想告訴你
一年兩個月快樂
這是我對你滿滿的愛^^

呵呵。。

我愛你。。
你要快樂和幸福。。


我最喜歡夏天,
因為夏天擁有者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









❤❤❤❤❤❤❤❤❤❤❤❤❤❤❤

現在的我真的很忙,
課業是超多的。

真的沒時間去想別的事情,
沒時間戀愛,
沒時間空閒,
沒時間歡樂。

可是,
我心裡的TA
我卻可以讓你好好的住在我心裡。

想你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

想你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想你我還是可以好好的讀書,
想你我還是可以好好的過,
想你我不會情緒不穩定。

。我已經慣了。


我想這是我生活的態度

現在就要看我何時才可以走出你的世界

GOOD LUCK TO ME


❤❤❤❤❤❤❤❤❤❤❤❤❤❤❤









我是一個不怕寂寞的女人
因為,
當我在寂寞的時候我才可以更瞭解我自己,
更加愛我自己,
而活出我自己的樣式。
❤❤❤

我是一個不需要被愛的女人。

因為我背後有一股超大的力量再愛我。
那就是我親愛的主耶穌。
謝你。
阿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