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我~





我有太多太多太多的話想說~


感謝你我最愛的主人^^,年紀小小卻比我更懂事和成熟。
感謝你一直陪在我身旁,你知道的我是這世界上IQ最低的人= =
可是,你無時無刻都陪在我身邊。
我只會哭,我什麽都不會~‘
外面的我很會偽裝,外面的我很勇敢~
但只要我一變成一個人,我的朋友就只有眼淚~

你知道的,我們真的經過很多的事情~
這些事情,都不是可以用言語可以去形容的~
你真厲害,真羡慕你有一顆冷漠,冷靜的心和頭腦~
而我呢?就只會哭~
我........我真的不知道是好或不好。


我都一直到騙自己,會沒事的~
可是,.........我真的只是一個花瓶女孩~
我們都有偉大的夢想~可是我可以嗎?

很多事情我真的還不懂~~

很多事情我真的只會用眼淚來回答你~


遇到事情的時候我只會找個地方躲起來~


親愛的,你會繼續陪著我吧?.......




我答應你們兩個,我會變成像你們一樣有智慧的女人~

我會學會孤單的~















期待~~~~~~~
真的讓我變成沉默~

藍色的天,灰色的心,冷淡的我~
在街上徘徊~

有人會看見我嗎?
會有人察覺到我害怕膽小的心嗎?                                    
即使,我是帶著甜美的微笑對你說早安。
然後,給你一個早晨的擁抱~
你看的出我的心事多煩躁的嗎?


我是習慣著虛假的生活了~
 因為,’‘根本就不懂我~
我還傻傻為那些不懂我的人生氣。
= - = IQ真的不到2.。。。。

可現在,我不會了。
不會在那麼好心告訴你們我的想法,免得把你們變聰明~
我真是個傻子~

不過,習慣了真的沒事~

虛假就虛假吧~
你們認為是就是吧~

我也不在意:)...

但,我真的很用心在跟你們交談:)。
我沒偏心對待~
我真的很用心。
我不需要你們的回報,因為是我心甘情願的~

:)


老師,謝謝你文章。。。
我看到了我:)
謝謝你,我會加油~

姐妹,你知道我再跟你說:)















下一站的我...
               
                      會到那裡呢?...

                                                         ......有方向嗎?......

















你不明白的~
那些為你掉過的眼淚,你是不會懂得~
抱歉,現在當我面對你的時候,我的心意變成灰色的~
我還是一樣喜歡藍色,可現在喜歡的卻是黑色和灰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會習慣的~
沒有TA我一樣過得很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紙女孩·~~~~~是時候變石頭啦~
紙女孩,你會變成有智慧的女人的~
你會是最美麗最有內涵的女孩的~

紙女孩,要勇敢沒對你的問題
我們一起努力吧~

你會成功的

上帝看股
很多東西雖然不可以用言語來說,但是他懂你.
只要跟他說就可以了.

要堅強~
目標,定了就不改!!!!!!!!
堅持到底~
























藝術先生

你好嗎?我很想你~
請你再遠遠的地方看著我~

你考得太近,恐怕我又會再愛上你。
謝謝你讓太陽那麼美麗。
:)
謝謝你常常用太陽來溫暖我這灰冷的心~

謝謝你
我很珍惜~
我們有緣再見~







P/S:
People who live with peace and hope is the most beautiful person in the world
I will said sorry..........after I’ll just leave.....
good Nit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