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the different bettween u and me



peace


最近,喜欢上了很多很乖的东西。
well,it‘s okay for me,but the people around me they all just disagree what i like。
i'm like what the XXXX。。


but anyway~~~


我也很不好,因为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东西XD、、、
哈哈哈。
不过,我想对我来说就等于我去多了解一些不是所有人都想去了解东西吧
我是这么想的


对我来说,感觉是很重要的,
就像我热爱艺术。。。那是因为我对它有种特别的感觉。
而我非常清楚这感觉在我心里是完全不会变的


我想也是我渐渐成长,然后我受到我身边一些人的影响或是兴趣
我看这个世界是非常不一样的


一个想变成恶魔是非常容易的
但,
从一个恶魔变回一个人是无比的困难和不可思议
更不用说变回天使


但我相信,他们必定是有一些苦衷才会选上这条路的。
我只希望我可以用祷告拖着他们
even thought 他们已经不是以前的他们了

看了很心酸,
看了很难过,
因为,之前的他们是多么的漂亮,是多么的美丽,是多么的可爱。
选上那条路以后,

虽然,
变得更美丽,
变得比以前更漂亮,
变得你一更受人欢迎,
变得然人一看就觉得好可爱,
也变得更性感,
完全变了一个人,


但,我想你的心早已被恶魔给拿走了。


我想起一个故事,
有个人,他很穷,他很不好看,他很丑,他一事无成,他什么都没有。
有一天他遇见了一个美男,他深深被那一个美男给吸引这。很奇怪的是这美男竟然停下脚步过去跟那个一事无成的人说话。美男问他,:“你怎么了?为什么坐在路边?没有家吗?为什么你怎么可怜?”。那一事无成的人什么都没回答他只说了一句:“你很美”。。那个美男看着他对他笑笑什么也没说。美男把他扶起来,然后把他带回家。他的家很大,很美,里面就简直华丽得不得了。美男给他那个丑男洗澡,做美发,做美容,把他变成一个另一个大美男。你完全无法想象他有多美。那美男帮那一事无成的美男找了工作,他让那一事无成的人跟让一起去做模特儿,去唱歌。他发现那一事无成的人很厉害唱歌。把他变成当时最红的人。也变成非常有钱。那美男给那一事无成的去了一个名字,他便叫他Lucifer。Lucifer天天和那个美男生活在一起,因为Lucifer现在要什么有什么。他可以说是最有名,最又有魅力,当然他的生活变得没有次序。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天天都带不一样的人回家过夜。男的也有女的也有。。但他还是一样,有一天,Lucifer去找美男聊天。Lucifer;“扣扣,我可以进来吗?’美男;“可以呀,我亲爱的宝贝。”.Lucifer:“我好想你哦^^最近很忙,你也是一样很忙对吧?。。。”美男;“是呀,你的事我都知道不用和我道歉。”Lucifer;“就知道你最好。”Lucifer给了他一个吻。他又问美男:“我想问你很久了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就是。。。你到底是有什么力量可以把我变成这样?我真的很好奇。。。。而且,你有一种特别的魅力吸引着我。。。很多人告诉我,他们回去工作也是因为你。。。你为什么有这样的魅力。。?而刚好一个不小心我也渐渐被你的魅力给吸引着。。。为什你会这么厉害?。。”美男走了过去,摸一摸Lucifer的脸,便问他:“怎么了啊?。。我亲爱的宝贝,你想要吗?。。”Lucifer,:“不知怎么脸突然红了起来,说道;“没有没有。。小的不敢><....只是好奇而问问。。。小的不会要一些会比美男更美得东西。。。因为仰慕你。。所以才问^^。。。”美男笑了笑;“你最乖,这样你就要永远呆在我身边哦。。知道吗?”Lucifer,点了点头,也给回他一个笑和深吻。。。他觉得好奇怪,他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他和美男的关系也越来越暧昧。。。不过他说这样也没关系他喜欢。。。。有一天,一个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人写了一封信给了Lucifer,信里写着,你要马上离开那个美男。。你要马上。。。。因为他会吃了你。。。和你的魂、、、他是恶魔、。。。你要马上你开他。。。。。Lucifer吓了一跳。。。他是恶魔?我的美男是恶魔?刚开始的几天他和他的美男保持了很大的距离。美男有些不开心吗,就不理Lucifer。。而Lucifer也感到很伤心,他心想着:‘我从来都没那么寂寞,才几天而已就那么不舒服了。。。我真的离开不了他啊。。’可他又想到那封信,他又害怕起来。。。。但到最后他不知从哪里想了出来,他便说,就算他是恶魔又怎样?。。。他是我的恩人。。他给了我那么多。。。而我也答应他我要陪他一辈子。。。虽然我是男的又怎样。。。他那么爱我。。他什么都给我。。。就算他是恶魔那又怎样!?!?!?!我这几天都没跟他说到话,他一定很生气。。。不了,我现在要去和他道歉、、、Lucifer鼓起了勇气,来到了美男房门口;“叩叩叩,我。。。。我可以进来吗?”。。美男没回答。。Lucifer;'我真的很对不起你,求你让我近来好吗?伟大的美男',。。美男还是受不了Lucifer甜甜的小嘴:“进来吧,小叛徒。”Lucifer 听了很伤心,当他进去是, Lucifer跪了下来,对美男说:‘对不起,这几天是我不好。。。对不起。。请你原谅我。。。。。我不是故意的。。。’说着说着他哭了起来。美男受不了这样的情况变把Lucifer抱进怀里,他问他:“你为什一直避着我”Lucifer变说,我说了你不可以生气我哦“~~然后呢LUcifer就把整件事情说了出来。美男笑了笑,摸着他的头也偷了他一个小吻变问他:”你害怕吗?如果我真的是恶魔。"Lucifer说,:“我不怕、、、因为你我有了这些。。。因为你我有了很多。。。你是我的恩人,也是我所仰慕的人。我愿意报答一切。。而且,我也很爱你!。美男笑了笑。。。对他说:”为什么你就是那么可爱呢?。。。。。他那一起把梳子梳了梳自己的头发,突然他整个样子便到晚。全身黑,而且比之前的美男更美丽。。。。美男说,;“你真的不怕?。。。因为我就是那恶魔。。。。你说你会报答我的对吧?。。。那就是永远呆在我的身边。。。。等世界末日的那一天和我一起去地狱受死。。过后他又给了Lucifer一个深吻。。。。Lucifer吓呆了。。。可是他全选子着了留在他身边、、、、、最后的痛苦他自己承担了下了。。。美男给了他一切他想要的,只是他的心已近给了美男,那可怕的恶魔。。。。。





这就是人生。。。。
很悲剧,而我受不了。。
我也接受不了。。。
他明明可以走更美好的路,但为什么却选择了那恶魔。。。。
虽然说这是故事,可是仔细去看看周围的人却很多都把自己送了给那恶魔。。


我不明白为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


我为这些人感到悲哀。。。




但我又能做什么。。。。。。。。。




我眼泪不尽的掉了下来
你会觉得我很笨,为什么去多管那些人的事。
你会觉得是他自己拿来的
但我不怎么觉得!!!!


我很爱那些人、、、、
虽然我不认识他们
可我还是很希望他们能回头。。


我真的很希望。。




我真的很希望。。




不管怎样。。为你们感到的悲哀你们会了解到吗?






在寻找遗失的自己,你找回来了吗?


peace in my life。
but
do u have peace in your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