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我的一天❤

 放假了,好開心啊~
有數不完的東西讓我做。


我是笨一些,不過我家阿姆還是很愛我=3=
我家babi也是,呵呵雖然我常常惹你生氣。對不起啦


不過我們的關係真的很好。
我跟媽媽爸爸的關係還真的是很好很好。
沒有所謂的父母與孩子不合的現象。


呵呵
我當然也沒有忘記我家的妹妹呀=3=
他是我生命的伴侶=3=


沒錯,
就是她。。。
我大她兩年不過她比較想姐姐,雖然我會做很多東西。
不過如果少了她我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謝謝,上帝讓阿姆上了個妹妹給我=2=


好偉大啊~~~~


我有個幸福的家庭。
我也有數不完的干哥哥和干姐姐
阿姆和babi有很多乾女兒和乾兒子,所以變成我們兩個也有很多的乾女兒和乾兒子、、


呵呵呵。。


不過也好,哪個國家都有他們的乾兒子和乾女兒。
所以,我如果需要幫忙他們也會幫我!!!


OH YEAH!~~~~~~~~~~~~~
好棒啊!


呵呵


我有個幸福的家庭
=3=








我的大家庭




F&MF&MF&MF&MF&MF&MF&M




















my love
SID






最近喜欢上的:)
PEACE































LOVE











  LOVE IS ALWAYS BE THERE FOR U
   ❤



























True will always be the true












morning
good nit3

i   always thinking about u

the true is i still can't forget about u

your eyes
your hairs
your voice
your face
your body
your kindly
all bout U


I think u already live in my heart
that‘s hard to let u go
this is the true

i hope some day u will turn your head and look at me

the hope in my heart will not changed until the 3ND of the WorlD

know just let  our feeling stay in blue and gray sky
i believe the sky will help us to keep it until U and ME die





The Love for U 
my BELOVER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我們~~~
會過得很好的

祝你一流順風











我就是不會愛


但我在很努力的使者去愛


請你相信我吧











我的天空會有其他的顏色嗎?
                   希望有一天會有著一道彩虹的出現
                     ❤❤❤


美麗的天空
我的最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