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简单的一篇

不知道要写什么。。


不过想跟妈咪说,,,
生日快乐。。


bibi love u^^
❤。。


muackzzzzz。。




我的爱早已飞到你的心了,我亲爱的妈咪^^


啦啦啦。。


给你的礼物不是什么上等的。。
不过这都是出自与我的心的。。


妈咪。。。bibi 很爱你啦^^,,


爱死你哦^^。。


呵呵。
生日快乐。。


阿姆。。。我爱你。。
我很珍惜每一天给你在一起的时间。。^^
这是我最开心的事


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嘻嘻嘻嘻。


很爱你就对了啦。。


muackzzzzzz。。
祝您永远美丽,。。可爱轻春




嘻嘻i,
来给你的惊喜。。










P/S
我把最可爱的jackyyyyyyyy
都搬出来了
嘻嘻嘻
希望你喜欢啦
小小的心意
想说
妈咪,我爱您
muackzzzzzzzzzzzzzz





























M&LM&LM&LM&LM&LM&LM&LM&LM&L











我的小世界

那位人,你好么?
最近看你心烦烦的,没事吧?
希望你开开心心哦。

我真的很想你
我不期待你想念我,
不过我希望你记得还有我^^

我在远方看着美丽的你

心也一个不小心动摇了

想说,
加油爱你的她吧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不要让她跑掉哦^^

思念你的我
    









我就是喜欢这样偷偷的看着你



















M&LM&LM&LM&LM&LM&LM&LM&LM&L














P/S



。。。地球人。。。

想问你们

你们还记得我吗??



我只是一个热爱艺术的普通女孩


这就是我美丽的小世界

里面住着我和我美丽的它



!艺术是我的生命!


我热爱艺术













在我的世界里

没有不可能不会发生的事
就像这个图片一样



不管有没有逻辑

我都一样的爱

我自己的世界




我也热爱豹纹












我爱冷淡的颜色
我爱冷淡的自己
我只爱热情的艺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