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我的秘密❤

你们。。。。
真的离开了。。。


我的忍住不想让眼泪掉下来,
可是我一看见你拿起你的背包,走向我的面前给我一个非常温暖的拥抱时,
我的眼泪真的掉了下来。


这是给我的第一个拥抱,也是最后一个拥抱。
我只想说谢谢你
我很想你,
因为你,我变得很快乐。
谢谢你给我们一家的欢乐,我很开心你让我不小心走进你的心房^^
或许你没发现,但是我已近更精一步的了解你^^


你对我就像一个非常耀眼的人
我对你的感觉非常喜欢,但是那种喜欢不是恋人的喜欢。
怎么说的,......
那喜欢就像我们是同如人,我们是死党的喜欢


很开心我有你这个朋友,
虽然你大我们多,但是我跟妹妹真的很喜欢你^^
哈哈。
我们真的是同路人。。。


呵呵。
这几个月,短短的几个月。
我们真的很开心。


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但我想告诉你我们的想法,那就是我们真的很开心


我很少对认真么感兴趣的。
有可能是我嘴巴甜所以惹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人出现在我身旁。
但是每一个出现的,我都很珍惜。
不过,你真的是很特别。
你跟我们亲爱的bishi bishi很像^^


呵呵,
我们很珍惜给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不说你是谁^^
秘密。。
这是我葉阿樂的秘密


醬......................................................


希望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會再相見

給你的祝福
我希望你不要放棄你的人生努力的往前走。
GAMBATEH!
加油。。。。我們陪著你。。
我們心連心。
在助理我們是一家人
祝你一路平安啦。


明年就再也不能跟你像今年一樣的一起胡鬧和打包全場人了。。









。。。再見啦。。。

第一次的擁抱,
也是最後一期的擁抱。
這樣就够了。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這一個夏天
會是一個從滿傷心,好奇,難忘,捨不得的
❤夏天❤









這美麗的夏天
卻少了你的氣息




























我的生活,
充滿著好奇。

擁有無必大的期待來面對明天。


不小的明天的事,人,物
會怎麼對我


中瞞著期待,
也預備好會流淚的下場
=)











這幾天的我,
為你們流了無比多的淚。

我用微笑來迎接悲傷,
那背上就是你們的離別。

你們捨得我嗎?

我想告訴你們,
我非常不捨得。
=)

樂樂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
是在在友誼方面。

感情我還不會=)

你們五個人都會去了
我很想你們。
每一個人都很特別
雖然在最後一天的時候發生一些事情,
但是你們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的。



我說了再見,
我才發現我們再也見不到了=)



無比的難過,
想要你們留下來。
不過你們已經多留一天了^^
那就够了。
我想你們現在也應該已經到了。

祝福你們^^
要享受你們的summer哦^^

bye-bye

love u allllllllll











我們手聯手,心連心。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在遠方的我,
都能嗅到你們甜甜的味道。
如此羡慕與嫉妒。
=)
祝你開心和幸福。
那可愛的你。
好嗎?
要珍惜對方,
悲劇不要再中演了。

加油!

只想說你對我來說還是一樣如此的特別
一樣沒變
我在背後會給你最大的鼓勵。
我不在意了。
因為,我不想那股甜蜜的味道就這樣的破碎了。
=]
只想說我過得也很好。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我不停的再跳,
希望能跳去你的影子。

現在的我還沒那個能力跳出去。

不過我相信有一天,
我不會再被你的溫柔,美麗,帥氣,體貼給打倒。

現在還真的沒法忘記。

不過我相信時間會幫助我的。
期待也會陪著我的


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Q&LQ&LQ&LQ&LQ&LQ&LQ&LQ&LQ&LQ&LQ&LQ&LQ&L








现在是非常严肃的时候

我的宝贝倩倩,
我好想你啊。。

我从4年纪就认识你了
那就是我10岁的时候。

我好喜欢你哦,
=0=
因为你人又好,样子又漂亮。
爱死你了。

虽然那时候跟你有些摩擦,不过一下就好了^^
感谢你原谅我的无知-0-
真抱歉。。

也感谢以前你那么的照顾我。
我希望以后我也可想以前一样的照顾你
啦啦啦

還記得以前你在學校一直問我
‘樂樂你幾時要娶我啊?’
當時你的真的嚇了我一跳,
因為偶沒想過你那麼喜歡我這個好朋友。。
哇哈哈。。
超開心的

我真的很珍惜每一天跟你生活在一起,我們小學進同一間學校,
中學也是。
不過我現在在美國,不可以像以前那樣陪你了。
不過我希望你來^^
我會負責照顧你的啦。
我可愛的傻瓜
嘻嘻嘻。

我今天很開心,
因為偶終於開口了。
對不起,
讓你等怎麼久。。
不過我很想知道。。
你還有沒有在等我的這句話。。
好希望有哦=0=

呵呵。。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
彭伊倩你願不願意嫁給我葉以樂?
你願不願意做我的葉夫人?
你願不願意讓我做你的葉先生
嘻嘻。
在等你的答案啊。。


啦啦啦。


我愛你啦
彭伊倩
彭小倩
彭倩倩
彭啊倩
小倩倩
可愛的倩倩我最美麗的伊倩
寶貝倩倩


我非常期待你的答案哦
我會耐心的等待的




你願意嗎?
我們的友誼萬歲
我的愛萬萬歲❤
muack
葉以樂
在等你啊



6年了
你有回憶著6年嗎?




5/27/2011 年
8:07 分
我開始問你^^


在等待你給的答案



·Q&LQ&LQ&LQ&LQ&LQ&LQ&LQ&LQ&LQ&LQ&LQ&LQ&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