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我的心戀人&我想畫句號的戀人❤

还有不久就要放假了。。
期待。。。

最近,跟朋友们的关系越来越好。。
然后勒。。。
跟妹妹的关系也超好的=0=
我好幸福啊

爸妈。。
我会加油的!
我现在努力存钱,我18岁那年我一定要去哪里!!!!!!!!!!!

不管多脏,多累,多臭,多辛苦。。。
但是我希望你们祝福我,让我去帮帮那里的人

这是我的心愿。。

我会存钱的!!!!!!

相信我。。

Joshua 哥哥,,,
謝謝你。。
媽咪說我跟你真的很像,我們的缺點,也我們的優點都真的很像。
但是,我不會講日文啦。。然後我沒你那麼厲害。。
不過今天真的很謝謝你。
拉了我一把,沒讓我離開。。
謝謝你。。我會好好報答你的=)
祝你一路順風啦。。。
=)


。。。。。。。。。。。。。。。。。。。。。。。。。。。。。。。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你和我都沒有權利去擁抱那些過去的往事........
不管你多想要留著它,
但是過了它就再也回不來了.......
珍惜
我是想說。。。
!!!!!請你珍惜!!!!!!

你值得我為你這樣嗎?

。。。。。。。。。。。。。。。。。。。。。。。。。。。。。。。





最近,我有心的戀人了
^^
我很愛它。。
你知道他是誰嗎?
他就是白白又圓圓
“toilet paper”
沒辦法。。。
生病了,鼻子很需要它
所以我也不知不覺的愛上它了。。。
呵呵呵。。。
我不能沒有它,
一旦他一離開我的身邊,我就全省不自在。
它對我真的很重要。
雖然它已經跟我的鼻子結婚了。
但是我也很喜歡。,。
嘻嘻嘻嘻
我的心戀人
廁紙先生^^
你是如此的重要啊,只要你一離開我的鼻子就很不開心然她就流淚。。
她一開始流淚,我的聲音因為成受不了他是如此的傷痛,所以導致聲音也變得很沉重和嚴肅!
但是,卻是會讓鼻子覺的很性感的聲音。。
因為鼻子一直流淚,所以聲音決定用著沉重,和嚴肅的聲音卻是帶著非常性感的聲音來陪著鼻子。聲音帶給鼻子非常大的安慰,鼻子問聲音爲什麽你要對我這麼好,聲音卻說一句非常感人的話那就是‘只要你開心,我什麽都願意為你做。因為你一停直流淚,你就能像以前一樣吸收著大地的每一個味道。這個時候的你是多么的迷人啊,因為你變得非常的燦爛,非常的耀眼,這時候的你就像一顆閃亮亮的水晶在一個黑暗的世界閃耀著。真的是無法讓我停止的在看你。你把我的目光都吸引著了。因為看過那非常耀眼的你,所以我希望以後的你也是這樣。我會勁我的權利讓你再一次的變成那樣當時后鼻子聽到了,眼睛,耳朵,嘴巴。。都一起被感動了。。。。。。眼睛流淚了。。。耳朵發痛了。。。嘴巴外城流了血,裏面的喉嚨變痛了。。鼻子真的真的別感動了。。。聲音和嘴巴聯手一起幫鼻子變回那耀眼的它。。他們付出了很多,嘴巴一直被那些很酷很難吞下的是環繞在口中,聲音卻一直在經曆的讓鼻子開心.......終於廁紙先生出現了。。。每個人都非常的高興。。。。。到最後鼻子和廁紙手牽著手的一起面對未來、、、雖然那和鼻子手牽手的不是聲音但是聲音卻說,在後面做他的依靠那也就夠了
我想對鼻子說:可愛的鼻子,對不起。我也愛上了你的先生^^廁紙先生。。。。。祝你們幸福。。嘻嘻。。。聲音。。。你不要忘記。。。你還有我。。。我的肩膀可以讓你靠依靠的。。這就是我的心戀人。。廁紙先生。。這幾個禮拜的我,就是活在這的世界里。。我只是一個旁觀者,但是我卻感到非常的溫馨。不管我再多難過但只要一安靜自己的心他們的場景就會出現在我的腦海裡,真是非常溫馨和開心。


他是不是很帥?
呵呵
。我愛你。、
廁紙先生




P/S
大家這故事是我自己寫的。
你們可以借用或幹嘛。。
但請不要說是你自己寫的。
謝謝你們^^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生活經驗故事
^^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我想.....
我快樂了





To:XXXXXX.........(對號入座)


你還好嗎還好嗎?
心酸的看著別人得到你的擁抱
不能做什麽只能好好的接受
我知道有一天你懷發現我比她好
應該有找多倍!
到時候被回來哭求我
就因為那是已有親愛的了
而那人,應該不會是你。

那年我傻呼呼的愛上你
今年我一定會狠心的放下你!
看清楚!我多成熟啊
我並沒有以你離開而不吃不睡
知道嗎你有他的時候我在學習長大,
當你回頭看我的時候我已經遠走高飛。
錯過的是你,不是我
因為我深深的愛過你
但,你有嗎?

在我很想你到哭的時候
你在和他歡樂
給我的安慰只是在敷衍我
蠢蛋!你以為我不懂嗎?
但傻的是我我怎麼還不清醒?
明知道被你敷衍但卻什麽都不說
因為心裡還很愛你
不過我已經把你看透了
我已變得成熟了、不在傻傻的愛著你。

你以為我放不下你
Oh No!我告訴你徹徹底底的錯了!
雖然還會想念
不會比想念還多的!

到時候的放不下的是你,不是我
我要飛走我要自由
我不要再為任何人落淚了
某明奇妙的為你流淚
而得到安慰的卻是他
我受够了!


我活得很開心
如果你有他就不要來找我
不過我要提醒你:你回來的時候我已變得比鹹蛋超人還強!

最後我要大喊:
葉以樂長大了!=)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我是快樂的=)
我愛我就够了。
至少我還有廁紙先生陪我到底
我心愛的MR.Winnie和我的愛人Yip 冬瓜會在我身邊
我是快樂的
我只想告訴我自己
我是快樂的!!!!!!!!
因為叫葉以樂!!!!所以我一定要快樂!!!!!


只盼望以後有緣,如果能再一次的見面。
我會考慮的。
但現在,就到這裡吧
我想畫一個句號了。
因為我累了。
有可能你在很早以前意境畫了一那句好,
我現在我只想告訴你,我也畫了=)
雖然捨不得,但我必須接受事實=)
我不會輸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