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我梦想的家❤


这几天,还蛮开心的。
可是明天考试:(
很怕。

我很努力的在读书!!!!
因为考好的话,我就能看戏和吃巧克力^^

小朋友的心愿。。

我就是这样,
简单就好。
不用复杂或豪华,
小小的心愿这样就够了。


我在为我的未来奋斗。。
不知道的未来。真令人害怕。


但是,我仰望你^^


我可以的。


未来等我。。我会加油的。


。。。。。。。。。。。。。。。。




我又赢了,虽然蛮开心。
但是,我不在意。
而且,我很不希望我的朋友们因为这件事不再跟找我了。
我真的不在意拿不拿奖,而且·我现在真的不是在说风凉话。
不过,如果你们再也不找我,我也没办。
只要我身边最重要的人还在就好了
^^

这一天。。。
不是一个很愉快的一天。
haizzz。。

朋友们。
你们离开我了吗?
不知道要说什么。
以前很在意的,但是现在。
终觉得离开就算了吧,
不想再去挽回了。
因为以前就是一直这样去爱护所有的朋友,
然后当他们离开的时候,心就会裂掉的感觉。
很痛,想哭,很无奈。
所以现在^^
我也不想说什么了。

留下的就留下吧,走的就走吧。
我习惯孤单了^^

我有我的妹妹,家人,和一些重要的人就够了。

多一个我就珍惜,
少一个我就忘记^^
这就是我啦


。。。。。。。。。。。。。。。














CAN YOU FEEL ?
























一天一天的又过去了,
据说,还有三个礼拜,我们就要分开了(
听了很难过。


不过,人终会分开的。
可是这一次的分开,不到以后还会在见。


我会想你的。


你们五个人会先离开,
其他的人就会一个一个慢慢的回。
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再见(


认识你们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让我再一次的笑起来。
谢谢你们让我再一次的走回正路。
谢谢你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


不知道,要怎么感谢你们。
但是新的感激希望你们可以了解。


以后就没有三国杀了(


不过,我会在梦里杀的^^


希望以后梦里见。。。






BYE-BYE 早来的再见。。。。。。。






?!?!?!?!?!?!?!?!?!?!?!?

可爱的弟弟,
你会不会是那一个人?
我还不确定。
但是我很好奇。
我很想你。
可爱的弟弟

















你。。。。好吗?
我很好。
希望你开心。
^^
。。。。。。。。。。






P/S
现在是努力读书的时间了
!!!!
!!FIGHTING!!

等我吧
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