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心情低落

a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日本。。
坚强。。坚强。。坚强。。
这个世界不能没有你们啊。。

虽然你们很.......
但是我还是很爱你们啊。。

a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你们一定要坚强,
一定要。。

加油啊。。
我会迫切的为你们祷告。。

可怜的你们,小小的一个国家却要承受怎么大的打击。
美国!!!!!!!!!!!!!!
你们一定要帮日本啊。。
求求你们啦。

其实我,还真想跟那些团队一起去帮忙。

虽然我小,但不代表我不会做事情,
看到他们现在,心里真的很难受。
很不开心,现在的我过的怎么好,
他们却拼命的保命。

看了真的很过,
死了无数的人,我在这里为你们默哀。。。。



我想我现在可以做的就只有为你们祷告,
希望我在远方的祈求能够带给你们一些的安慰和平安。

祷告祷告祷告。。
拼命的祷告。。

希望主耶稣垂听我的祷告。

我在这也祝那些离开人间的平安。。

希望以后天当可以可以看到你们。



~~~~~~~~~~~~~~~~~~~~~~~~~~~~~~~~~~~~~~~~~~~~


没有人可以逃过天灾,
没有人可以逃过真实的袭击,
更没有人可以逃过耶和华的眼中。




他爱每一个人,
他赐下他的独生儿子给我们,
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
流出来的宝血,洗净我们一切的罪。


因为他的爱,
我们可以活下来。
因为他的怜悯,
我们有今天。

不管今天的世界在发生多大,多可怕,多可怜的事,
他都必看顾。

因为他是慈爱有怜悯的神、、。

耶和华爱这世上的人,
因为我们是他照的。

感谢他给我们生命,
凡事都要感谢,
因为给你不是理所当然的。

不会感谢的人,
滚远远!!!!!!!!!!!

今天的日本,
我相信神必有他的计划。

今天所发生的事他必看顾,

我相信!!!!!


我相信!!!!!!


我非常非常相信!!!!!!!!!

求你吹听我们在你面前的祷告。
虽然我们不配,但是求你接纳。



ナナナナナナナナナナナナナナナナナ

求你看顾他们
我们信心软弱请你原谅
我在这向你请求
我亲爱的耶稣
阿门!

ナナナナナナナナナナナナナナナナナ










知足。。。

不要再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

送来的就接受,

不要因嫌弃它而放手

来的都不是偶然的

一切都是

 缘分















































心情


❤❤❤❤❤❤❤❤❤❤❤❤❤❤❤❤❤❤

huuu

一天过一天

今天为明天的事作预备

每一天都有每一天要做的事

但是

有时候,还是会舍不得刚才一秒所发生过的事

^^

这就是我,

我妈妈说我,
永远都只活在回忆里

我开始是默认的,
但是现在我发现,
我真的是这样。

很舍不得,
舍不得朋友,
舍不得物品,
舍不得在我身边所出现过的人。
舍不得在我身边所发生过的事情。

!!我就是舍不得!!


虽然,
我的记忆不好,
但是在我身边发生过的事,
是在我身边出现过的人,
我大概,
都不会忘记。

因为,
有时候回忆记忆的感觉,
真的很好。

回忆那些曾经拥有的,
回忆那些往事,
有时候也会回忆起那些伤心的事。

但是,
一些都已经过去了。








我会从新站起来做新的乐乐


我书就是我
我就是那勇敢的乐乐





❤❤❤❤❤❤❤❤❤❤❤❤❤❤❤❤❤❤



















想你的夜晚
你好吗?
照顾自己,
我很好^3

友谊持续
我......
非常的开心
谢谢你
^












you know you're always
in my mi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