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唉3月~

好开心。。。一个礼拜罢了。。。
结果昨天,两句话,就从天堂掉到地狱。。


严重伤心哦。。。
ai....


外婆啊。。。。
美女阿。。
彤姐啊。。。


对不起啊。。。
没得去了。。


你们自己去啊。。。
我们会为你们祷告的。。。





无语啊。。。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无语


我的心里。。

露出了医得洞。。。

而我,却无法填补它。


空虚。。
难过,,
想念。。

等等等等等等,。

都留又在这一个小洞里。

因为我的无能,把它变得越来越大。

终有一天,我会把你给补回来的。。

但。。

我需要时间。。。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我的依赖,
我可以自己担当。
^
我已经不需要你了



MMMMMMMMMMMMMMMMMMMMM



我的

你好吗?
我又想你。。

真的很不想,
但是还是会不小心的想起你。

看见你现在的开心。

我的也安了很多,
虽然那女孩不是我,
但我还是很开心。

你应该会明白的吧?
我不找你的原因。

但我还是忍不住的找了你。

呵。

我真的是傻瓜,
希望你不在意。

真开心你来看我的blogger。
感谢无比哦
^^

很多的遗憾,
但,
至少,遗憾当中还有些美好的回忆

是我的荣幸可以认识你。

我们的友谊应该可以持续吧?

感谢你给我的那短短的时间,
那些时间就已经足够了。

你现在要好好做你的生活。

祝你幸福。
^^

想你的人


MMMMMMMMMMMMMMMMMMMMM








PS/

原来只有我不知道
原来只有我不懂
原来只有我不懂的放下
原来都是我的错

开心来得很快
但它也却走的很快。


我的心
它对我来是个
悲哀的东西

可我却在这悲哀中享受我的生活


这就是我。

叶X乐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我喜欢灰色的天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