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时间过得好快哦~

15岁了。。

好快哦,没想到我还有4年就要上大学了。

这15年,尽力过许多风风雨雨。
大风大浪。

这15年,
虽然,真的发生过很多不可以想象的事情,
我都已经对我自己自我放弃了。

但唯有你,
还是用你那温暖的手握着我。

也因为你,
让我的家人接纳我。

也因为你,
他们没有放弃我。

真的很谢谢你,我亲爱的主耶稣。

谢谢你。
你让我的妈咪,在我的身边一直陪着我,
让她没有放弃我,
虽然,我已经对我自己放弃了。

但。。。
也因为这样,
你把我带来美国。

你给我了一个全新的环境,
让我再一次的站起来。

让我再次拥有什么叫给你爱的朋友。
感谢主。

虽然,新的朋友都是大哥哥大姐姐。
也因为这样,
他们给我很多的帮助。

真的很感谢你。。。。





~~~~~~~~~~~~~~~~~~~~~~~~~~~~~~~~~~~~~~~~~~~~~~


给你的话
我亲爱的主耶稣



谢谢你垂听,我得祷告。
谢谢你给我的爱,
谢谢你在,所有人都忘记我的时候,
你还是在我的身旁。

你的鼓励让我再一次站起来,
每一次来到你的面前,
泪水就自然会从眼角旁留下来。

每次问都问你,
为什么我永远都会这样,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

但你每次都没说什么,
过了一两天,
你就自然会让我从别人的口里知道为什么。

真感谢你,
你真的很了解我。

我永远,都要让别人开心,
我真的不在意我自己,

也就因为这样,
我很瞧不起我自己。

我都一直活在,
自己看别人的优先,别人的好,别人的智慧,
而自己呢,
就一直在看不好的地方。

我真的没有勇气看我的好,
因为,
我懂觉得。
我不比别人好。

不过感谢上帝,
就因为这样,
我才发现你的爱。

我才发现,还是有人再爱我。
才发现我不需要那些多余的爱。
你给我的爱,
都比任何人给的好,
你也让我认识了,这一班会爱人的哥哥姐姐们。

我真的很感谢你,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还在很努力的认识自己,
呵。

我真希望我的自信可以快快的培养起来。

我也发现,
只要我吧谱子拿在手上,吧画笔拿在手上,
我就会有一种,霸气。

感觉真好。

我会很努力的。

中有你天,我会让你们另眼相看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付出,是不可能会成功的!
我非常相信这个事实!




就像这溜冰的女孩,
背后的付出是多大。
还是会有失败,
但是,
我也相信,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她跳的真的很美,
我祝福你。

祝你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