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要到咯~

【重要的事情,我会一段时间不上FB,因为某些事情,所以,不要太想我。哈哈】
【不过我回来更新部落格,所以大家可以来看看。】
【❤谢谢啊❤】




2011年,
本小姐15歲了,


還有兩天就要到我的生日了。
很期待,

今天的生日很特別,
因為,幫我慶祝的人都是非常非常非常可愛,善良,厲害等等等...

無法形容他們這一班人^^

他們就是,
在CALVIN讀大學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
很期待哦。

和他們一起相處,
真開心^6^

捨不得離開他們,
每一次都是因為他們我才從迷失中走回來。

當我有些不開心的事情,
不用告訴任何人,
這些大姐姐都知道我又不開心或煩惱的事。

而,他們都很樂意幫我。
雖然,他們大我很多,
(也不會說真的很多啦==4,5,6年把)
雖然,他們來自中國,香港,新加坡,還有馬來西亞的,還有其他國家的....
雖然我們認識只有1年多...
可,他們真的把我當成自己的家人來對待,
一直給我鼓勵,給我最大的幫助。
教我很多東西。、

我的寶貝情人YAN YAN。。
呵呵。
2月14號是我們日子,期待期待。
真謝謝你。
是你吧我不想練琴的心給打死的。
真謝謝你。
謝謝你在我很無奈的時候給我鼓勵,真謝謝你。

我的AMAnDA姐姐。。
你是我們最嫵媚的一個了。
呵呵。
真開心可以跟你開一起啊。

還有我敏敏姐姐。。
我很愛你的。。
不要再說我不愛你了啦==
傷心死我了。

呵呵。。

還有好多人哦==
說不完。。

不說不代表我不愛他們哦。。。

真的很謝謝^^


我也沒忘記你們,這般大哥哥。
謝謝你們,教我很多東西。

我的軍師,謝謝你。
因為你,我會玩山國殺!!!
哈哈。
謝謝你每次都教我^^呵呵。
我會努力學的。。

還有,我的老師^^
SEN SE。。^^
謝謝你教我日文啦,
謝謝你這麼有耐心對我。

還有還有,
尓同學。。呵呵。
我的外婆。。哈哈。。雖然你是男的= =
你很幽默哦。太喜歡跟你聊天了。
對不起,
一直欺負你。
但是真的很好玩哦(¯﹃¯)

還有一個姓張的大哥哥^^
你好厲害,
真的真的好厲害哦。
真相像你一樣。
我會向你學習的^^

還有我們的淡定帝。。
看到你就好笑==
真受不了。。
你真的是很淡定哦= =

(我也要)


還有好多人哦==
說不完。。

不說不代表我不愛他們哦。。。

認識了知識分子。。
哈哈。。
真開心。。。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來個暴風雪。。


心裡很怕。。


但是依然想念著你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看看鏡子裡的我


感覺變了好多。。。。。


很奇怪的感覺,
憔悴了很多。


沒有以前的那一鼓動力。


我臉上的笑容,
都只是讓別人看,


但是一旦周圍的人離開或不在,
那笑容自然會消失。


原因。
心裡的傷,
還沒複合。
心裡的怨,
還沒離去。
心裡的痛,
還沒消失。


當這些情感還沒完全好,
又來了一股更痛的傷。


但是,
看到你現在那麼開心,
我也甘願。


把你的愛留下,
讓下一個人去取代。


也是好的。


不許與我的東西,
我一定不拿。


但..................
看著別人拿了,
心裡還是會有些痛。


不過。。。


我會好的。


現在,我只需要往前走。
應該就會沒事了。


對吧?



我的明天應該會更好吧?



ΣΦΣΣΦΣΣΦΣΣΦΣΣΦΣΣΦΣΣΦΣΣΦΣΣΦΣΣΦΣ
❤❤❤
❤❤


❤❤
❤❤❤
ΣΦΣΣΦΣΣΦΣΣΦΣΣΦΣΣΦΣΣΦΣΣΦΣΣΦΣΣΦΣ



晚安
❤我累了❤
❤我的心❤
❤【它也很累了】❤




你好嗎?
最經都很忙對吧?
要早顧自己哦。

如果你有看到我寫的文章。

不要忘記我,
要幸福,
不要輕易放棄哦。

偶爾,
想想我就好了。

給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