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下雪了,好美哦,好喜歡哦。


每一年,都有四季。春,夏,秋,冬


這四季都有個的美,而,每一個季節都有它最美的回憶。


現在冬天,最美的回憶就是那一片白白的雪,蓋在著大地上。


一片的白雪,是多么的美啊。而當,雪花從天上,慢慢的飄落下來。


那冷冷的小雪花掉落在你的臉上,那感覺真的是又冷又開心。


走在這白雪當中,回頭一看都是你留下來的腳印。


往上一看,那片藍藍的天空,那一眼的太陽,照料在這大地上。


但是,地上卻是一篇的白雪,是多么的美啊。


著大地真的是沒得無比,真的是奇妙的無比。


學著去欣賞一些有意義的事,真的很棒。






心裡的傷,會被這美景醫治。


不需要搞任何人,但‘祂’會醫治你的。


的慈愛大過所有的事,它擁有這個權利來醫治你。


只要你願意尋找‘祂’‘祂’必然你找到。


’就是創造這宇宙的真神‘耶和華’






❤❤❤❤❤❤❤❤❤❤❤❤❤❤❤❤❤❤❤❤❤❤❤❤❤❤❤❤❤❤❤❤❤❤












❤❤❤❤❤❤❤❤❤❤❤❤❤❤❤❤❤❤❤❤❤❤❤❤❤❤❤❤❤❤❤❤❤❤










有些事,不是一瞬間就能放下或忘記。
很多很多的事,都需要時間來處理。
不需要任何人,我相信我可以的。





愛你愛的又痛又累,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我只想留在你身邊,不要忘了我好不好。





很想放下的事情,卻一直在心裡。
很想忘記的事請,卻一直忘不了。
很想疏忽的事情,但卻一直在腦海裡出現。


真的很想忘記,所有,所有,所有,所有,所有,的,所有


如果這些事沒出現,真好。
但是,已經出現了。
而我,卻。。。。。



不該管的也已經去接觸了
不該裡的也已經去瞭解了
不該摸通也已經玩卻理解
不該做的也已經去完成了
不該等的也已經去等了
不該聊的也已經完全瞭解

我不該做的,我統統都去做了。
爲了,要你開心。






明白嗎?






剩下,就讓我來收拾吧。













這次痛了。
但也醒了。
沒有後悔對你做的一切。



恐怕,以後我做不到了。



因為你選擇的不是我。
我也不想妨礙到你的世界。
我很想繼續做下去,

但是我,

沒有這個命運。

很遺憾。
但我尊敬你的選擇。
因為我愛你




你說過的,你不要任何人做你生活的主宰。
我同意。
因為,我希望你過得開心。
那就好了。




到了你的地盤,
沒有留言,
。但。
我還是會給你贊






不知道你的心裡還有沒有住著這個女孩。
但是
你只要記得有這個女孩,她曾經愛你過你就好了。





捨不得放你走,

。但。

我還是讓你選擇了你的世界







希望你


勿忘我

希望你


幸福知道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希望你                                                         
希望你                                                           
希望你
希望你
希望你
希望你
希望你
希望你
希望你
希望你
希望你
希望你
希望你
希望你
希望你
希望你
希望你
希望你
希望你
希望你






找到一個比我更好,更愛你,更疼你的人





但我想告訴你的是,
你永遠都在我心裡



❤我愛你❤
❤這位傻傻的傻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