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好久没来写了,
不过,
我有超好的消息^^

我放假咯!!!!!!!!!!!!!!!!!!!!!!!!

嘿嘿、
发疯了!!!!!
超开心的!!!!

来给自己一个BING PLAN
可是,
哎哟,很烦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发了疯的
发了疯的
发了疯的
发了疯的
发了疯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的生活。
天天都那么精彩。
我爱我的生活。

这样的生活,
很充实。
没有停留,
只有前进。

我爱我

我爱很忙碌的我。
因为,
只要我忙碌,

我就不会想起你。


我。。。
我很不忍心丢下你,
但是,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你过你的
我过我的

抱歉

我别无选择

我不想连累你。
所以,
我只好悬着了这条路


爱上你,
是我的错。

因为,
我在不该爱你的时候爱上了你。

抱歉。

请忘了我们的美好

希望你好好过

我也会好好过

。。。。。。。。。。。。。。。。。。。。

你给我的关心
我不知不觉接受了。

你给我的笑容
我不知不觉的也接受了。

你给我的,我都还留着。

但你一离开

一切都变灰色了。



~~~~~~~~~~~~~~~~~~~~~~~~~~~~~~~~~~~··


你听见了吗?

我很想你。


可。。。。。。。。
我已经不敢再爱了

就这样吧。。。
然我们的回忆停留在这里吧。

只希望你。
偶尔想想我。

那就够了。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本来这假期
还想陪陪你的

但我想
不用了吧~

看你过得真么好

加油吧你,

我也会加油的







PS*好好过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