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我愛你

我愛你...


哈哈,不是那個男人或男生。。


是我身邊的所有的朋友。你們對我太太太好了。


哈哈。


你們知道我多開心嗎。


哥哥姐姐他們帶我跟妹妹去看Harry Potter 7 part 1。


哈哈。。


爽死了。。woohoo


姐姐哥哥們。都不把我當外人的^^。。


加我玩很多很多的東西。。玩三國殺。。


嘿嘿。還帶我去血平。。。哇啦啦啦。。。


我愛姐姐哥哥。。雖然我沒有,但是有你們就夠咯。


你們都是很有榜樣的^^。。媽咪爸爸都喜歡你們。


哈哈。。你們的靈心也很強。你們也很愛主。


然我可以好好學習你們的榜樣^^。你們的的成績樣樣都超棒的。。。


你們哦^^。。。每次來我的家。。我都好開心哦^^


嘻嘻。。樂樂愛你們愛你們。






每個都是精英^^。。。哈哈。


媽咪一個兩個都要變成自己的孩子^^。,。


媽咪好可愛哦。


媽咪最喜歡XXX。。。爸爸也是。


shh。。。不能說出來是誰。


。。。。。。。。。。。。。。東。。。。。。。。。。。。。。


哈哈。


樂樂沒有髪花癡。==


樂樂是在主力愛你們^^。


樂樂會幫你們禱告的^^。。。愛你們。。主耶穌也愛你們。。

❤❤❤❤❤❤❤❤❤❤❤❤❤❤❤❤❤❤❤❤❤❤❤❤❤❤❤❤❤❤❤❤❤❤❤❤❤❤❤❤








~\(≧▽≦)/~啦啦啦








❤❤❤❤❤❤❤❤❤❤❤❤❤❤❤❤❤❤❤❤❤❤❤❤❤❤❤❤❤❤❤❤❤❤❤❤❤❤❤❤














我自己。


好多話,想要對自己說。


可是。。。。。。。。。


唱歌,的歌詞,都是我想說的話一半罷了。


找朋友說。我又不想用英文說。因為很多字都是用華語說出來比較好。


哎呀呀呀。。


我該怎麼辦呀?


不想說。也是又悶在心裡。


好討厭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