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聖誕節再見

圣诞快乐。。


还有两个小时圣诞节就要过了。
聖誕節,BYE BYE
我會很想你的。


今年的聖誕節,多了一個人來陪我們一家,
那就是


我可爱的干姐姐^^
。。。。。。。。。。。。。。。

她一来,我们家有多了一个超XXX的人。
不过超过瘾的,因为大家一起来high。


姐姐在纽约做工,然后是一个女强人^^
我的偶像。。姐姐。。。


一个人在这里,还可以那么坚强,
真的是佩服佩服。


我也要像姐姐一样,在这里做工赚钱。
然后,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也要变成一个女强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妈咪爸爸,
圣诞节快乐,谢谢你们的礼物^^
BIBI很喜欢。

念念
圣诞节快乐,谢谢你陪我吵架。。哈哈^^最好的圣诞礼物。

干姐姐,
圣诞快乐,谢谢你给我的XX。。(不能说出来秘密来的)

我的宝贝笨女人和宝贝温男人(你心里知道我在叫你)哈哈,还有我所有亲爱的宝贝,
圣诞节快乐^^谢谢你们的祝福,乐乐心领了。你們要多的開開心心哦。

还有

地球上的人,
圣诞节快乐。。虽然你们没有给我祝福,但是我给你们了。have a great time on TODAY、

PS*我就是喜欢给人祝福^^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述說心事的時間。


我。。。名叫葉以樂。
今年14歲,多2個多多一點就15歲了。
2月4號生日。




住在我小小的世界裏面,
是一個在尋找智慧的女孩。
應該說女人。


喜歡發白日夢,但是生邊的智智慧人士都會提醒著不要發白日夢
感謝上帝。


心裡,知道該做什麽事情的,但卻應為懶而放棄了所有。
真的好笨哦==


智慧智慧
我尋也尋不到你,
我等也等不到你,
我想也想不通你。


你真是很難啊。。。。。。。。。




這是我的煩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叮嚀

❤❤❤❤❤❤❤❤❤❤❤❤❤❤❤❤❤❤❤❤❤❤❤❤❤❤❤❤❤❤❤❤❤❤

心裡住著一個你

晚安

會想你的

照顧自己

加油

你可以的



(哈哈,我有化妝^^)

(不會說很美)

(不過是媽咪買的聖誕禮物)

(^^)

(謝謝媽咪)

(MUACKZZZZZZZZZZZ)

❤❤❤❤❤❤❤❤❤❤❤❤❤❤❤❤❤❤❤❤❤❤❤❤❤❤❤❤❤❤❤❤❤❤


各位=晚安)

2010的聖誕節,就這樣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