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我的小世界。。

woo。。


每天都过得很好。。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新鲜事。。


每一天。。。都有每一天的事。


拜5。。我没有去points party。。


因为我可爱的妹子不想去。。所以我就不去咯。。


留在学校陪她。。。超开心。。


哇塞。。。没想到。。。某个他也没有去。


haizz。。。==


可怜的我。。。不过我没理他。。哈哈。


我做我的东西。。做我的功课。。。。读书。。


结果。。我去考AR test ....才对10题==。。。


haizz。。。。。。。。不是100题。。先讲。。。


不过很开心咯。。


又是。。。玩玩玩玩玩的一天。。






❤❤❤❤❤❤❤❤❤❤❤❤❤❤❤❤❤❤❤❤❤❤❤❤❤❤❤❤❤❤❤❤❤❤❤❤❤❤❤❤




我的好朋友^^ALI....哈哈。。

她很美的。。不过比我小(









她也是我的好朋友。。哈哈。

她叫Hannah^^

他也是比我小。。他也很美哦^^








他。。。。

不是我的爱人啦。。

但是我最爱的其中一个

哈哈。。

我的小保镖。。


你这个小弟弟。。让人看到就想疼。。

小小又瘦瘦。。而且也矮矮。。(照片是因为要跟我拍照所以才把焦点起来的==)

受不了你。。

那我。。很疼你的啊。。要乖乖。。。

哈哈。。跟他就是姐弟把。。。哈哈。。傻瓜一个。。^^












臭傻佬。。

等下就PAN死你。

:p






                        
  你你你。。。。>,《








跟你、、、就是朋友。。。没有其他的。。了。。。。

不同的朋友==天天欺负我的你。。

拜1你就知道我本小姐的厉害。><...



        






❤❤❤❤❤❤❤❤❤❤❤❤❤❤❤❤❤❤❤❤❤❤❤❤❤❤❤❤❤❤❤❤❤❤❤❤❤❤❤❤


没有了就没有了啦。。

haizz。。。。

傻瓜。。你好吗??

好想你哦。。。。

乐乐上



❤❤❤❤❤❤❤❤❤❤❤❤❤❤❤❤❤❤❤❤❤❤❤❤❤❤❤❤❤❤❤❤❤❤❤❤❤❤❤❤








早安。。

亲爱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