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开心的日子

^^。。。


我好开心。。


我和我家人的关系越来越好了,也越来越幽默。。


来了美国。。。比在马来西亚好^^。。。


跟敬爱人的关系是好千千万万倍。。。。


爱我的家人^^。。。。爱爱爱爱。。。。


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好开心好开心^^。。。我爱我的家人。。。。


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多过我爱我的家人^^






















❤❤❤❤❤❤❤❤❤❤❤❤❤❤❤❤❤❤❤❤❤❤❤❤❤❤❤❤❤❤❤❤❤❤❤❤❤❤❤❤❤❤❤












我好爱我的老公哦^^


嘻嘻。


我的老公就是MR.WINNIE。。












❤❤❤❤❤❤❤❤my MAN...❤❤❤❤❤❤❤❤








越来与爱你咯咯咯。。

真的啦^^虽然你不是真的。。但是在我脑海里面就是这样^^

我很傻。。我知道。。可是。。

它。。是我可以发泄的东西。。

我不会打他。。。我只会一直对着他说话。。

我很傻吧。。但是我没有找到可以让我发泄的对象。。


❤❤❤❤❤❤❤❤❤❤❤❤❤❤❤❤❤❤❤❤❤❤❤❤❤❤❤❤❤❤❤❤❤❤





我爱你呀

MR.WINNIE








~~~~~~~~~~~~~~~~~~~~~~~~~~~~~~~~~~~~~~~~~~~~~~~~~~~~~~~~~~~~~~~~~~~~~~~~

























心里的你。。。

好像还没离开哦。。

好奇怪。。。要你离开。。。你却不要。。

要你留下来。。。但是你却硬硬要离开。。

没有勉强要留你下来。。。。

但是至少你可以转头看我吧?













没期望太高。。

只希望你幸福快乐。。。














我现在过得很好。。。

天天都很开心。。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帝爱我。。

我爱上帝。。

天天在你的道路下成长。。。。。

我爱你。。。

am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