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开心啦。。

呼。。


加油。。。。明天考试。。


咚、、


有什么书介绍??想看书。。


砌、、、


妈咪说我的blog没有东西看。。


{我也发现,真的是没有东西看}




woo......


不知道命题那考什么= = 这里考试时没有告诉你的= = (大考)


我的老神门是不是很可爱


小考就有告诉你考什么、、大考勒、、就要你吃饱饱来学校。。然后睡好好= = 


很可爱对不对??


= = 我是受不了咯= = 没有时间预备。然后,老师却说不用预备你可以的..


我觉得老师们真的很厉害,那么有把握。。哈哈。。


强。。。




乐乐爱美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