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我又病了

omg 


我又病了,贪吃的后果真的很不好啊。。。


现在,就躺在家里。。。没事做


祷告。。。。跟上帝悔改。。


希望他原谅我的、。。


哎呀呀呀呀。。


主耶稣。。。


求你原谅我的不听话。。和贪吃。


对不起。。我不乖请你原谅我。我会听你的话了。


对不起。


主啊。


请你保守我。。请你让我快快好起来。。


对不起。。


请你听我的祷告。。


风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







我已经彻彻底底的帮他放下了。。


虽然我们天天见面。。虽然我们还是天天遇见。


但是。。现在我遇见你已经不会有心跳的感觉了。


你并不是我最好的选择,我们还是做朋友会是最好的选择。


我的家人。。比较重要,。,


他们给我的答案也是最好的^^。。


抱歉。。。我叶以乐,。。就是这样。。


不会很拽。。但是。。我还是会很拽的对一些事情。。


我不管被人怎么看你跟我。。


但是我只知道。。我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


你过你的。。我过我的。。


你不烦我。。我不烦你。。


我比较喜欢这个样。。


。。。。。。。。。。。。。。。。。。。。。。。。。。。。。。



我爱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