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酱酱酱酱~

东东东。。

今天去读书了。。

很多同学都有想我。。哈哈

超爱他们。。

哇啦啦。

很开心回去学校,虽然很想家。。。==

可是,时间都不一样了,因为考试。

时间弄得我很乱。。。去错课室==超丢脸。。

烦死人==

anyway。。。。

过后,我也有考试。。同学们就blah blah blah,问我做么没有来。。问东问西。。有长气==

不过还是谢谢关心^^。。

很开心你们那么关心我。^^

thx。。。

虽然,平时我不是很跟你们讲话==因为我不懂要讲什么==

老师以为我是自闭的==天啊!!!!!!!

悲哀。。。



miss.william 带我去考试^^。。跟她^^美女老师。。

超爽的^^,。她陪了我一整天^^

woo。。。开心到!!~~~~

用我全力去考试。。很累哦==不过上帝看顾我。。他帮助我^^

我很开心。。


可怜的MR.ZUBER(....

我会永远站在你这里的^^

我叶以乐。。。ABIGAIL YI LEK YIP...

support you^^。。

不管他们怎样。。我一定会帮你的^^

欺负老师的同学==haizzz。。。

因为老师太好了==你们就得寸近期。。一直欺负他==

可怜。。。。。。。。。。。。。。。。。。。


(这就是我的班。。)

(比你想象中的还要糟)

(无言)




下课的的时候。。

hang out whit 某人

嘿嘿。。。

笑死我。。虽然你很!#&……%@%*(Y(^&%^%##^%#%@^%$&(^、、

要我踢你的屁股==sry啦。。本小姐只喜欢题那些屁股多读肉的==你。。。。OMG。。都没有==

可是对我还不错。。。欺负我就打扁你^^

哈哈。。。不是我的男朋友==不是我的男人。。。什么都不是==

只是“同学”然后是“男生”。。。

还有其他的人。。

赫赫。。

很冷。。。今天。。

我们站在一起取暖^^哈哈。。5个人的小圈圈。。

可怜的是。。。。

只有我一个女的==怕怕XD。。

不过没有人改欺负我的啦啦啦^^。。

MJB说他会保护我^^。。哈哈。。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拉阿拉。。

i love my friendssssssssssssss。。







不要对我那么好。。

因为。。。我们不可能啦。。。

不过我们去可以做永永远远的好朋友^^

在主力我会很爱很爱你^^说不完的很爱你。。

但是。。。

感情。。。我会告诉你。。。

对不起。。

我做不到^^

拉拉。。。














跟milo 玩^^

去爸爸的神学院。。哈哈

超开心的。。

拍照。。

睡觉。

去看风景^^

哈哈

后天再去^^

拉拉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