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病好咯。

哈哈,,


不错不错。。我的病已经好了。


妈咪说,我不要在贪吃就没事了。。^^


嘿。我真的会检讨的。。


对不起啦。。


我真的太贪吃了(.............


感谢上帝,看顾我的病。。。医治我。。没有让我毁容。。


感谢神。。。


谢谢妈咪有照顾我。。我爱你,,妈咪妈咪。。。


今天去吃buffer^^。。。woo。。。。没有吃到我要吃的东西(。。


因为我不可以吃。。但是。。我还是吃了很多的好料。^^、


很开心呢。。


放3天的假。。因为万圣节。。。。


妈咪买了一双新鞋给我^^买一双给妹妹。。


好美哦^^。。嘻嘻。。


超喜欢的。。


爱死我的新鞋。。。




超美的对不对??爱死爱死。。么^^



爱死爱死爱死^^


感谢妈咪。。。。。哈哈。。感谢爸爸。。感谢。。感谢^^




❤❤❤❤❤❤❤❤❤❤❤❤❤❤❤❤❤❤❤❤❤❤❤❤❤❤❤❤❤❤❤❤
















你。。。


已经。。。彻彻底底从我心里被切除了。。


哈。。


不敢相信对不对。。。可是我以应对你这位男人不敢任何兴趣了。。


我爱我自己。。。


我。。。。


不会再为你做任何的着想了。。


因为我觉得都是多余的。。你根本都不在意。。


所以我也不想浪费在你的身上。。。我会把它用在那些有意义的人的身上。。


抱歉啦。。


你没资格了。。^^


sry。。。。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I LOVE MY Husband。。



MR.WINNIE





MR.WINNIEMRS.WINN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